时闻起灵

心动本命是费里德·巴特利,喜欢西昂·阿斯塔尔,火城白,红日向,和米兰·弗洛瓦德。
反派厨,男二股
镜镜真可爱,好想一顿踹੭ ᐕ)੭*⁾⁾
还喜欢琐织老师(∗❛ั∀❛ั∗)✧*。
无能小辣鸡,来啥啥不行。

奔赴世界尽头

“克罗里君,我们跑吧。”费里德这样说着。“这里还不是尽头哦。”​

克罗里捞起费里德的头,心里​暗暗腹诽:你再不走就拼不起来了。


他们准备离开——可是,真的能离开这里吗?


不远处,吸血鬼们在虎视眈眈。

前方,黑鬼仪式即将完成。

这里,就是世界的尽头。



“啊啊,乌尔德,费里德要跑了喔。”​齐藤发现了他们的意图。


卢克一手穿过齐藤的胸膛提起了他,扭头看了费里德一眼,笑着对齐藤说:“里格·斯塔福特,你最好闭嘴哦~”​

乌尔德握紧了剑,没什么反应。

雷斯特绷紧了身体,随时准备着。



“呐,费里德,看来跑不了了。”​


“克罗里君,要相信自己哦~绝对能跑的掉。”​

费里德还在笑着,丝毫没有当回事。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你每次都能这么乐观。”

克罗里握紧了手中的剑。


“这当然是因为我很强啊~”

​这话一说克罗里意料之中地露出一副无语的表情。费里德诡异地笑着看了克罗里一眼,继续说:“而且我打不过的话,还有克罗里君呢。”



“你明明比我强吧!!”​



“说够了吗。”​乌尔德微微低着头,用牙齿叼着脱下了手套。


那双手是终年不见天日的苍白​。


“遗言说完了,就准备接受制裁吧。”​

“我第二始祖乌尔德·基尔斯,将于今日就地消灭第七始祖费里德·巴特利第十三始祖克罗里·尤斯福德。”​



“原来刚刚到认真是骗人的啊~乌尔德,明明现在才开始认真起来。话说你这是想让我断后吗?那可是吸血鬼里格·斯塔福特的最后两个孩子哦。”​齐藤笑着和乌尔德搭话,无视卢克掐着他的手。



“奇·卢克,让里格闭嘴。”​

“里格,你最好乖乖地等我处理完桑格奈姆然后乖乖地和我回欧洲。”​


齐藤笑了笑,眼中的美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掉落,露出了他原本猩红的眼眸。

那深邃的红色隐藏着无尽的冰冷。

像两块无机质的美丽玻璃,眼底没有任何感情色彩。




这种眼睛​,克罗里很熟悉——和费里德一模一样。

笑不达眼底的美丽笑容。



“还有,费里德非法转化吸血鬼扰乱始祖排序,罪加一等。”



“哎,明明都是背叛并且违背了吸血鬼的法律为什么爸爸就不是就地消灭呢?”

费里德望着天空说着。

然而没有人理他。


乌尔德手中的剑在不断地吸取着他的血液。剑上的荆棘颜色猩红。

然后——是攻击!

绝对能够一下子把他俩都砍死的攻击。



费里德还在笑着,丝毫不担心。



千钧一发之际,天上出现另一股攻击。

抵消掉了乌尔德的部分力量,但是费里德和克罗里仍然被狠狠地打到了墙上被震出血。



乌尔德稳稳落地,看向天上。

那是——一只鬼?



“我说费里德,你的进程太慢了。”

一濑红莲以及柊真昼从胡同深处出现。



又来了两只鬼。乌尔德眯起了眼睛。

他讨厌这种事情发展不受控制的感觉。



“哟,不愧是和爸爸一样大爷相的红莲君啊,速度这么快~~”


红莲:“啧,这三个吸血鬼有点麻烦啊,看来你这边丝毫没有进展,太慢了。”


“真昼酱喜欢就好~毕竟不懂前戏爱抚的男人不仅不招喜欢还总是很快。青涩的十六岁嘛~~”费里德笑着说,然后刚接好不久的头被真昼一剑砍成两半。



“啊哈,我可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红莲君,你要知道,真昼酱和爸爸才是货真价实的~那个碧池是用身体进的百夜教哦~~”



乌尔德淡淡地看了一眼齐藤。


齐藤被卢克扔在了地上又多了一个稍微致命的伤口。

他正在自我修复。

猝不及防被提到,所有人都目光都在他和柊真昼身上流转。



真昼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看着齐藤。

“呀呀呀,传说中的吸血鬼第二始祖居然如此地狼狈。还真是曾经的第二始祖啊。红莲,不打声招呼吗?”


红莲只看了齐藤一眼,什么也没说。

然后,他伸手召唤天上的黑鬼——米迦勒。



——新的大战一触即发!

古希腊时期的秘密被一个接一个地揭晓!


此时的席卡·玛多与亚谢拉兄妹去了哪里?


之夜又在哪?


费里德与红莲在合作什么?


接下来吸血鬼的王乌尔德又会怎样决定?








齐藤:就这?mad欺负老子啊!(งᵒ̌皿ᵒ̌)ง⁼³₌₃

乌尔德:你还有什么。

费里德:还有我哦~(=^▽^=)

齐藤:c,一群SB。



费里德:喔喔喔没想到啊,原来乌尔德比看起来有情趣多了~要把爸爸带回欧洲慢慢调教嘛~~红莲君还不去学学。

红莲:去死。

真昼:杀了你。








评论(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