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闻起灵

心动本命是费里德·巴特利,喜欢西昂·阿斯塔尔,火城白,红日向,和米兰·弗洛瓦德。
反派厨,男二股
镜镜真可爱,好想一顿踹੭ ᐕ)੭*⁾⁾
还喜欢琐织老师(∗❛ั∀❛ั∗)✧*。
无能小辣鸡,来啥啥不行。

古希腊的太阳,一如既往地热烈。{齐乌}

古希腊的太阳,一如既往地热烈。

​藏于阴暗地下的吸血鬼​啊,是不是也在渴望着这光芒呢。


很长一段时间,这里都只有里格·斯塔福特和乌尔德·基尔斯​。


而刚刚变成吸血鬼的乌尔德尚还不会吸血,更不肯吸血,在里格喂过他一些人类鲜血,他反应过来之后,就再也不肯了。


他痛苦地蜷缩在角落,身体里无穷无尽的欲望几乎要将他湮灭——血啊,新鲜的鲜血啊。

里格则是居高临下地坐着,用一种带着傲慢的轻佻口吻说:“你真的不需要喝点儿吗?”​


​乌尔德抬起头,瞪着里格,用那双如今已经和里格如出一辙的猩红眼眸。那个高高坐着的男人却对此报之以嗤笑。“现在是下午,很快太阳就要落山了喔。最多还有几个小时,乌尔德。”

“我亲爱的弟弟,最多还有半天。你就会因为血液而疯狂。到那时,我就只能杀了你。”​里格一步一步地朝乌尔德走来,捏住乌尔德的下巴,迫使他们对视着。


“那么,你想活着吗?”​


那双眼睛里的红是沉重的鲜红色,深邃而引人着迷。乌尔德呆呆地看着,看着那双眼睛里呆呆的他。

——我想活着吗​。

——我为什么要变成这样呢。

——我想死吗。

“啊哈。很迷茫是吗,迷惘,不解,没有强烈的生的渴望,但我没有看到想死的绝望呢~”​

“那么看在你是我亲爱的弟弟的份上,也为了减少一些麻烦,我这个当哥哥的,就再帮帮你吧~~”​

言罢,里格揪起乌尔德的领子,将他拖去了另一个房间。


乌尔德闻到了,浓烈的,让他发疯的鲜血的味道。


他睁大了眼睛,瞳孔急剧收缩,獠牙的存在在此刻无比明显。


里格揪起他的头发,俯下身在乌尔德的耳边轻声说道:“Three.”


“Two.”

浅色而柔软的发丝和乌尔德的金发缠在一起,纯粹的金色上闪耀着的,是欲望的光泽。


“One.”


乌尔德忍耐到了极限,猛地冲了进去。张开手的时候,掌心被指甲深深刺破的伤口瞬间恢复,然后,抓住了房间内还活着的那个人类。


里格在门外笑着,满足而放肆地笑着,像是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乌尔德在后来终于明白了,里格·斯塔福特并不会顾及他们那刚刚几天不过的兄弟情,更不是什么所谓的麻烦。


他不过是堕落到了地狱。

他想要将他以为的地狱之上的人也拉进来。


永远的生命太过漫长

他不过是还没有完全适应

感觉到了孤独罢了。


可为什么是乌尔德·基尔斯呢?


是因为珍妮弗?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那么除了里格·斯塔福特可能就没人知道了。


不过真真切切的是,在那之后,里格不再孤独。


有了乌尔德之后,这座空旷的建筑里开始多了越来越多的同伴,不,是多了越来越多的吸血鬼。


而在里格走了之后,乌尔德却开始体验到了这时的里格的感受。


独自高高在上。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那之后,里格又进来将还有一些不清醒的乌尔德拎出去。


随手将乌尔德扔进一个房间,饶有兴致地看着乌尔德慢慢恢复理智。


“那是谁。”乌尔德躺在地板上,眼中没有焦点地看着天花板。


“什么是谁?”


“刚刚的那个女人。”


“哈,是我随便抓来的路人吧,记不清了呢~”


“不要骗我。”

乌尔德回忆着,他还记得,美味的鲜血中掺杂着的丝丝熟悉的味道和感觉。

那个人柔软的长发被血沾湿,干后变得僵硬。

就像那个人柔软的身体,乌尔德感觉到,她慢慢变得僵硬。


那是个女人,他认识的女人。



“你觉得是谁?”


“不知道,快告诉我。”


“嗯,那就给你个提示吧。她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哦。”


“是谁。”


“你猜啊。”


乌尔德不再出声。


“怎么?你不敢接受?觉得很可怕?”

“但是,事实就是,你吸了她的血,她现在,说不定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死在那个房间里了呢。”


“是被你吸死的哦。”


乌尔德翻了个身,避开里格的视线。


“乌尔德,你现在这个样子可不行啊。”

里格有些纠结地说:“我可是想让你清醒一点的,怎么就越来越迷糊越来越傻了呢?”


“你这个样子,可是会让我很苦恼的啊。”


“  !”

里格在话音落地的那瞬间,动手掏出了乌尔德的心脏。

“看看你的心脏,赶紧给我清醒过来啊。”

“看见没有,已经和人类不一样了。”

他将手中的东西扔给乌尔德。


乌尔德则怔怔的,呆滞地看着里格扔到他手中的东西。


——那是,他的心脏??


“这些肉体的束缚对我们而言已经没有什么了,看,这样你都没有死呢。”

“啊,要放回去了,吸血鬼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血液。”

“过度缺少血液也是不可以的,还有阳光,被晒到可是要疼死的。除此之外,吸血鬼完全是超脱人类的上位存在,甚至可以说是完美生物了呢。”里格·斯塔福特和乌尔德讲述着这些,眼中带着疯狂的光芒。


因席卡·玛多而起的光芒。



乌尔德不明白,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这种光芒,会一直出现在里格的眼睛中。明明那个更加上位,更加完美的存在看都不会看他们一眼。


那个人的目光是永远不会在我们的身上停留的,你这么的努力,有什么用呢?


里格·斯塔福特,他的哥哥。这个世界上的第二只吸血鬼,一直以来,他才是最不清醒的。


里格,你总是在幻想着什么呢?


还是说,你只是想被席卡·玛多杀死,从他开始从他结束呢?


那么……






“里格。”

“嗯?”

“你人类时候有过喜欢吗?”

“当然有过,曾经啊,我可也是有过温暖的家庭的。”

“那么当了吸血鬼呢?”

“……吸血鬼的情感啊,听起来很奇怪呢。”



——里格,真的很奇怪吗?


——你对席卡·玛多,又算是什么?












里格:咳咳,其实这光也不是一直都在。就是吧,后来,我的眼里,没高光了。

齐藤:我齐藤的眼里没高光和你里格有什么关系?

里格:知道柊真昼为什么不要你的美瞳吗?

齐藤/(╥╯﹏╰╥)心碎💔:可能是真昼小姐不爱我吧。

里格/(¬_¬):三无美瞳产品没高光真的会丑到人。而且,它真的不符合可爱稚嫩的高中生的审美。

齐藤/( `д´ )!!!! :艹,老子这是正经美瞳店!

红莲:去你的,我才不是那什么xxxx的高中生(ノ`⊿´)ノ!!

里格:哈,好的好的,是不符合威武霸气的老子的审美。

红莲:!!!(งᵒ̌皿ᵒ̌)ง⁼³₌₃





俺不是鸽,上一篇说错了,准确来说,我是今天走。

੭ ᐕ)੭*⁾⁾俺赶出来了!!

不仅这两个!!

不过俺真的牙好痛!!!麻药打的半边脸不是自己的˚‧º·(˚ ˃̣̣̥᷄⌓˂̣̣̥᷅ )‧º·˚呜呜呜。


都是“好哥哥”的弟弟,克罗里有了哥哥的爱的启蒙,乌尔德怎么能没有呢?


同志们晚安。







评论(6)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