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闻起灵

心动本命是费里德·巴特利,喜欢西昂·阿斯塔尔,火城白,红日向,和米兰·弗洛瓦德。
反派厨,男二股
镜镜真可爱,好想一顿踹੭ ᐕ)੭*⁾⁾
还喜欢琐织老师(∗❛ั∀❛ั∗)✧*。
无能小辣鸡,来啥啥不行。

心里侧写_乌尔德

好久不见,九十二🐮🍺。

啥也别说,就是🐮🍺。

克费再次展现其越级能力。

克费的完美配合先放放,齐乌!!!!!!!!!

下面是白幼先生以一流的心理分析能力分析出来的报告。

先看这张,啧,嘴角低垂隐隐透露出不屑,单手出剑,高傲的姿态,似乎在说:两个碍事的玩意儿.

里格你居然被这么两个下位始祖搞成这样子,可真是丢人啊。

接下来,就让我来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实力.


Urd ·showtime 

方块脸,平静的语气,隐隐中透露出吸血鬼之王的气概。以一个王的身份处理这件事,彰显了他的认真负责.

似乎在说:里格好好学着点,谁跟你似的,随随便便撒手不管说跑就跑,我,乌尔德·基尔斯,比你称职多了.

接下来,就该展示展示我的实力了,里格,看好了,让你知道,一千年不见,你退步了,我🐮🍺了。


(那就去死吧。)

但是啊,里格绝对不会这么认输。

身体被破坏了,嘴炮打得飞起。

企图干扰乌尔德。

但是乌尔德_“闭嘴。”

先处理费里德,让你里格·斯塔福特知道,要乖乖地,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但是里格再次企图嘴遁。

乌尔德啊,费里德不好对付,………………

意思就是,你还是个弟弟,弟弟永远是弟弟,还是需要哥哥教育你。

这能忍?不能。


看看乌尔德这完全(面无表情)的小脸.


乌尔德:呵。

攥紧拳头,重拳出击!

老子要开大招了!

华丽丽的大招,让你里格知道老子的🐮🍺

把这里全毁了,乖乖地心甘情愿地跟老子回欧洲去吧!


(⑧得⑧说,乌尔德这逼装的真的妙.每一个字眼都在透露着,老子很🐮🍺的亚子.)



可是,会让你装成这么大的逼吗?

镜:想什么呢。



费里德:嘿嘿想不到吧我又来了

不过——乌尔德仍然妹有惊讶。只是严肃了点。

(生气,怒火……)


你算什么玩意,打扰老子装逼发大招?没可能,去死。


⑧过.

乌尔德还是惊讶了.


费里德:铛了个铛,将军~~

乌尔德:艹????你们还挺能整???




费里德:是呀是呀,我可是很强的哟~~




小四:儿贼们孙贼们,炸蹦好了没?爸爸要出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乌尔德:艹,又他 妈的是谁,老子就想给里格装个逼而已,怎么这么难?!!!


咬牙切齿.JPG






评论(3)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